普通会员

山东扩纬电气科技有限公司

山东变频厂家,山东变频器价格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变频调速器和变频器的区别
变频调速器和变频器的区别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6变频调速器和变频器的区别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13 10:3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 变频调速器是把工频电源(50Hz或60Hz)变换成各种频率的交流电源,以实现电机的变速运行的设备,其中控制电路完成对主电路的控制,整流电路将交流电变换成直流电,直流中间电路对整流电路的输出进行平滑滤波,逆变电路将直流电再逆成交流电。
  变频器(Variable-frequencyDrive,VFD)是应用变频技术与微电子技术,通过改变电机工作电源频率方式来控制交流电动机的电力控制设备。变频器主要由整流(交流变直流)、滤波、逆变(直流变交流)、制动单元、驱动单元、检测单元微处理单元等组成。变频器靠内部IGBT的开断来调整输出电源的电压和频率,根据电机的实际需要来提供其所需要的电源电压,进而达到节能、调速的目的,另外,变频器还有很多的保护功能,如过流、过压、过载保护等等。随着工业自动化程度的不断提高,变频器也得到了非常广泛的应用。
  文章来源:http://www.sdbpqcj.com/news/135.html
询价单